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 上海汽车队夺冠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为期6天的全国桥牌俱乐部女子联赛7月28日在深圳落幕,上海汽车队获得冠军,卫冕冠军北京华远屈居亚军。
    这一赛事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共有10支参赛队,比赛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其中循环赛共9轮,每轮16副。经过循环赛9轮角逐,前四名的队伍上海汽车、南京中山(兆和)、北京华远和湖北心怡(武汉天通)进入四强。在首轮淘汰赛中,北京华远战胜南京中山,上海汽车击败湖北心怡,决赛如上届一样再度上演京沪大战,双方共打80副牌,分5节进行,最终上届联赛亚军得主上海汽车以140比114取胜北京华远获得冠军。
    循环赛第五至八名的队伍进行淘汰赛,北京火车头(山东)和广东热力分别战胜湖北宜化和山东璞石。两支胜队与湖北心怡(武汉天通)、南京中山(兆和)展开对决,最终北京火车头(山东)和南京中山(兆和)胜出。经过32副牌的比拼,南京中山(兆和)获季军。  

(高  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