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花与莫雷诺续约 苏祖租借至法甲

    带着三连胜迎来半个月休战期的绿地申花俱乐部,昨天对外宣布了两条关于球员的最新动态:与哥伦比亚球员莫雷诺续约两年,新合同将到2018年6月。与此同时,赞比亚国脚苏祖被租借加盟至法甲的里尔队,租借期为2015-2016赛季法甲联赛结束。
    绿地申花与莫雷诺的续约谈判早已展开,自2012年7月加盟申花至今,莫雷诺已为申花出战79场贡献23球。有伤在身的莫雷诺将飞赴西班牙治疗旧伤,而申花与他的续约谈判也早已展开,留住10号是球迷以及高层的重要动作。俱乐部官方微博表示:“如无意外,他将铁定成为申花历史上出场次数第一的外援。希望Gio在未来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
    在二次转会中,由于新援西索科、登巴巴的到来,申花对原有几名外援进行了调整,受伤休养的后卫苏祖成为不幸的那个。年初,苏祖从法国索肖俱乐部加盟申花,为球队出战13场,攻入1球,在后防线上也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但出于外援名额限制和战术需要,他被西索科所取代。随后,申花与法甲劲旅里尔队达成协议,将其租借一年。昨晚,苏祖已经搭乘法航航班飞离上海,数十名申花球迷特意赶到机场送行,对他为申花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

(平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