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国青选拔队无缘四强

    2015年“鲁能·潍坊杯”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第三轮开战,鲁能·DB联队1比2惜败阿根廷河床队,99年龄段国青选拔队0比4不敌阿根廷青年人队,无缘四强。
    鲁能·DB联队与阿根廷河床队开场阶段都积极进攻,炎热的天气导致上半场两队两次到场边补水。第43分钟河床队17号巴萨尔巴奇安禁区内补射破门,上半场河床1比0领先。鲁能·DB联队在第51分钟扳平比分,11号陈蒲主罚任意球开到门前,5号欧迪尔森捅射破门,将比分扳平。此后河床队球员故意推搡引起冲突,高鑫两黄变一红被罚下,郭田雨也在一次倒地后故意蹬踏被红牌罚下,鲁能·DB联队少两人应战。第86分钟河床队11号马武罗·布鲁恰抓住机会打进一球,最终河床2比1取胜。
    99年龄段国青选拔队此番挑战阿根廷青年人队,尽管传接球和节奏控制相比之前有了进步,但小对手两岁还是导致国青选拔队在场上难以占据主动。第28分钟国青选拔队因后防失误送给对手一球,上半场一球落后。下半场青年人队加强了进攻,国青选拔队陷入被动并再丢三球,最终0比4落败。
    其他比赛中,德国沃尔夫斯堡1比0小胜葡萄牙吉马良斯,墨西哥芝华士1比0力克荷兰海牙,沃尔夫斯堡与芝华士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吉马良斯和海牙位列各自小组第二同样晋级。半决赛沃尔夫斯堡将与海牙过招,芝华士对决吉马良斯。五至八名排位赛将上演两场德比,鲁能·DB联队与国青选拔队交手,河床和青年人则上演阿根廷德比。

(袁雪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