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篮内援阵容变身鞠鹏离队曹飞回归

    刚刚签下亚洲外援巴赫拉米不久,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近日又有国内球员交易的消息。鞠鹏离开浙江,正式签约上海大鲨鱼队;上赛季转会新疆的曹飞回归球队,双方只差签约。
    目前已经在上海安顿下来的鞠鹏从2006-2007赛季就为浙江队效力,上赛季在张大宇下场休息时,鞠鹏在篮下的积极拼抢和中距离投篮令人印象深刻。不过因为曹飞的回归,球队内线还有丁锦辉和小将赖俊豪,这几年一直在成长的赵杭状态也不错,所以鞠鹏最终还是选择去了上海。浙江稠州银行俱乐部发言人陆毅说:“尊重球员的选择,既然双方都有意向,就好聚好散,很感谢鞠鹏这几年为浙江队的付出。”
    为了新教练丁伟的战术需要,曹飞此次“回娘家”可谓众望所归。上赛季转会新疆,他的各项数据都创下了新低,原本想要在新疆队一展抱负的他只能空有满腔热情无处抒发。这个赛季能再次回到浙江队,期待这个“小马达”能在义乌主场点燃新的热情。
    上赛季成绩欠佳的稠州银行,如今从俱乐部管理层到教练组再到球员的目标都是成绩第一。新来的球队总经理方俊和主教练丁伟来到球队之后,先是签下亚洲外援,再是国内球员的变动,新赛季球队阵容到底怎么变,葫芦里还有什么药,很快就会有答案。

(沈梦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