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将在天津开赛

    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日前在天津27人俱乐部宣布,本次比赛将于9月15日至20日在天津27人俱乐部进行。
    太平洋联盟主席、投资人杜厦表达了对太平洋联盟中国冠军锦标赛的期待以及此次比赛所产生的重要影响。
    美巡赛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葛国瑞表示,本次赛事为中国首届冠军巡回赛,参赛选手充满激情,风采四射,数位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将挥杆球场。
    顾名思义,27人俱乐部球场由27个球洞组成,每一个球洞均由取得大满贯赛事的冠军球员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有8位参与球洞设计的大满贯冠军确定出席本届赛事,他们分别是马克·卡卡维奇亚、弗雷德·卡波斯、伯恩哈德·兰格、汤姆·莱曼、拉里·麦兹、马克·欧米拉、斯科特·辛普森和杰夫·斯鲁曼。本届比赛设立了250万美元总奖金和37.5万美元冠军奖金,是冠军巡回赛总奖金最高的赛事之一。
    今年是太平洋联盟冠军锦标赛第四次举办,也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目前球会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在草坪,运营,志愿者,赞助商方面积极筹备,全力以赴于金秋9月迎接世界球手到来。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