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联第14轮 山东鲁能男乒豪取七连胜

    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8月15日展开男团第14轮的争夺。山东鲁能队在一场同省德比大战中以3比2力克山东魏桥创业队,豪取七连胜。
    尽管张继科最近一直没有进入出场名单,但是山东鲁能队从第八轮比赛开始一直保持全胜。本轮山东鲁能队做客滨州奥林匹克体育馆,挑战同省兄弟山东魏桥队。首盘比赛方博以11比7、11比6和11比8直落三局击败德国外援波尔。第二盘老将郝帅以1比3负于对方头号主力梁靖崑。双打比赛中郝帅/张超以两个11比8击败崔庆磊/波尔。随后梁靖崑以3比2击败方博,使两队重回同一起跑线。决胜盘中,老将张超发挥出色,以两个11比9击败张煜东。这样山东鲁能队就以3比2击败山东魏桥队,取得七连胜。
    八一大商队在主场以3比0轻取广东深圳明金海队,其中小将樊振东以3比0击败刘亚楠,继续在本赛季乒超联赛中保持不败。本轮其他几场男团比赛中,江苏中超电缆队2比3负于四川长虹队,宁波海天队3比1击败霸州海润队,上海龙腾队3比1击败天津博士能队。
    女团第14轮的比赛于16日展开。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队3比1击败金华银行队,主将丁宁首盘比赛以2比3负于张瑞,不过她在第四盘将功补过,以3比0横扫削球手胡丽梅,冯亚兰为北京队贡献两分,她在单打比赛中3比1击败胡丽梅,然后与文佳搭档双打,以2比0击败张瑞/刘铭。其他比赛中,八一哈弗队3比0击败广东二沙队,山西大土河华理队2比3负于辽宁钢都本溪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