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乒超联赛男子团体季后赛队伍出炉

    2015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于8月22日展开男团第16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山东魏桥队以3比0击败江苏中超电缆队,由于上海龙腾队1比3负于宁波海天队,山东魏桥队提前两轮锁定了最后一个男团季后赛席位。
    在本轮比赛之前宁波海天和八一大商就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山东鲁能队本轮只要获胜就可以稳获一个季后赛资格,而山东魏桥队则要在本队获胜的同时,还要看上海龙腾队是否输掉比赛。虽然张继科没有进入出场名单,实力强大的山东鲁能队本轮还是在客场以3比2击败八一大商队,顺利晋级季后赛。
    山东魏桥队本轮赢得并不轻松,虽然只用了3盘比赛就结束战斗,但是过程非常艰难。首盘梁靖崑苦战5局以3比2险胜孔令轩,第二盘崔庆磊同样是打满5局3比2险胜郑培峰,双打比赛中崔庆磊/周启豪2比1险胜林晨/蔡伟。在另一场比赛中,上海龙腾队以1比3负于宁波海天队,首盘比赛尚坤1比3负于马龙,第二盘许昕3比2击败闫安,双打比赛中尚坤/赵子豪0比2负于闫安/林高远,随后许昕2比3输给马龙,上海队也就彻底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希望。
    在本轮的其他两场男团比赛中,霸州海润队3比2战胜广东深圳明金海队,四川长虹队2比3负于天津博士能队。在常规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排名第三的山东魏桥队领先上海队两个胜场,而且已经在本赛季主客场双杀上海队,因此已经成功锁定了一个男团季后赛席位。
    女团第16轮的比赛于23日全面展开。金华银行队0比3负于吉林·北京中润华油队,广东二沙队1比3负于辽宁钢都本溪队,八一哈弗队3比2逆转武汉安心百分百队,北京首钢队3比0击败大土河华东理工队,鄂尔多斯东方路桥队1比3负于山东鲁能队。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