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富力宣布换帅 斯托伊科维奇入主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8月24日晚间官方宣布,塞尔维亚籍教练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至2017年赛季结束。
    球员时代的斯托伊科维奇是前南斯拉夫足坛巨星,享有“巴尔干马拉多纳”的盛名。在国家队生涯中,他上场84次打进15球。退役之后,斯托伊科维奇曾在2001年至2005年期间担任前塞黑足协主席。2008年,斯托伊科维奇回到名古屋鲸八担任主教练,曾率队打进亚冠,2013年卸任。
    本赛季,广州富力高开低走,罗马尼亚籍主帅孔特拉黯然下课后由黎兵接任,但后者显然只是一个过渡者,孔特拉下课后,富力高层就一直在寻找新的洋帅。上周末,斯托伊科维奇就出现在富力与舜天比赛的看台上,但直到24日深夜,双方才谈妥细节,最终签约。
    目前,中超联赛战罢24轮,广州富力积25分排名第12,仅仅高出排名倒数第二的天津泰达2分,保级任务仍然艰巨。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