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手枪世界杯决赛杨浩然创世界青年纪录

    北京时间9月6日,2015年国际射联步手枪世界杯总决赛在德国慕尼黑继续进行,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角逐中,中国19岁小将杨浩然在资格赛中打出632.7环的成绩,创造了该项目资格赛上新的世界青年纪录。最终他也以207.0环的决赛成绩摘得冠军。
    世界杯总决赛的参赛选手可谓高手中的高手,每个项目上只有今年四站世界杯分站赛积分前八名的运动员以及去年的世界杯总决赛和世锦赛冠军才能获得资格。在男子10米气步枪这个优势项目上,中国有杨浩然、朱启南和曹逸飞三人出战。资格赛中杨浩然打出632.7环的成绩,刷新了由自己保持的世界青年纪录。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和他一起晋级的有曹逸飞,朱启南位列第九,提前被淘汰。决赛中,杨浩然再次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三枪过后就一直处于领先地位,最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07.0环的成绩夺得自己今年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