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民间足球踊跃加盟省级俱乐部联赛

    由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和大业体育产业联合发起并主办的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在8月份召开赛事新闻发布会以来,广东省内各大城市的团体、单位纷纷联系赛事组委会了解办赛情况,并就城市分区赛的承办提出了建议和意见。9月6日,广东冠军联赛组委会在综合考虑了各城市的实际情况后,现决定将“城市分区赛”名称定为: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超级联赛。
    城市分区赛由此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和意义,联赛模式上完美演绎了欧冠联赛(也是亚冠联赛)的赛制,将会更加激发民间足球的办事积极性,参赛球队、球员的荣誉感和战斗方向更加明确。据了解,赛事发布短短两周以来,广东足球超级联赛的申办城市十分踊跃,其中有广州、深圳、东莞、佛山、肇庆、顺德、珠海、河源、江门、韶关、阳江、茂名、湛江等城市,甚至来自广西的玉林市也有足球赛事营运团队前来申办,赛事组委会表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不排除设立广西赛区的可能性。
    广东(南粤)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由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即城市分区赛)、城市片区赛、全省淘汰赛和总决赛构成,广东足球超级联赛在广东全省各大城市进行,各项比赛将于今年12月开幕。

(黄心豪  王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