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志愿者到岗培训

    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首秀——2015珠海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即将在9月27日至10月4日举行。距离开赛还有短短一周,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作为赛事重要配套活动,20日珠海ITF志愿者培训也进入到岗培训环节,超200名大学生志愿者将接受完善的岗位培训,为服务这一国际职业网球赛事做好充分准备。
    ITF志愿者有200多名,包含在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志愿者行列,都来自中山大学珠海校区、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分校等珠海高校,大多具备优秀的英语能力,部分还精通德语、法语、西班牙语等,契合赛事本身的国际化需求。他们或具有志愿者工作经验,或具备优秀的活动组织协调能力,按照赛事执行的主要工作内容,分为宣传推广、场馆管理、运营保障、票务管理、商务开发、竞赛管理等小组。他们在ITF赛期结束后,将与其余191位WTA志愿者一起继续服务于11月鸣锣开打的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
    据赛事承办方介绍,志愿者培训将分3日进行,包括9月12日的基础通识培训、9月20日的2015珠海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志愿者岗位培训以及10月17日的2015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志愿者岗位培训。
    目前的岗位培训,主要针对ITF赛事志愿者,由赛事承办方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此前制定的具体方案和ITF赛事期间的工作需求进行细致的岗位培训,让志愿者们充分了解赛事期间的工作内容、要求和目标。
    ITF国际女子网球巡回赛作为国际网球联合会旗下的全球网球巡回赛事,几乎所有顶尖选手成长的必经之路,是网坛巨星成长的摇篮。200多名志愿者即将服务的2015珠海ITF女子巡回赛,作为横琴国际网球中心首秀,也必定能奉献精彩赛事,见证网球新势力的成长。

(华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