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落幕昆山33支队参赛

    经过两天快乐的比赛,2015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总决赛在江苏省昆山市体育生态公园棒球场结束。
    获高校快乐组冠军的是南京金陵学院队。获社会快乐A组(社会队)前三名的是大棒又垒慢垒队、广东中山熊猫慢垒队和上海飓辣慢垒队,获社会快乐B组(学校队)的队分别是无锡金桥教育慢垒队、常州翔龙慢垒队和浙江台州猎鹰慢垒队。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不同行业的43支队伍报名,但因场地受限,只接纳了33支队共632名选手参赛。尽管如此,参赛人数仍再创新高。由于参赛队伍和人数越来越多,业内人士风趣地说:“时下,全国慢投垒球发展‘不慢’,而且效果如其赛名,健康又多‘赢’!”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垒球协会、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棒垒球分会主办,昆山市体育局、昆山周市镇人民政府、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承办,昆山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慢速垒球联盟以及昆山创胜棒垒球俱乐部协办。
    国际垒球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垒球协会副主席谈莺,昆山市体育局局长闵红伟等出席闭幕式,并向获奖者颁发奖杯和证书。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