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户外赛白洋淀站落幕活动丰富多彩

    9月20日,2015京津冀(国际)户外运动挑战赛——白洋淀站的比赛在河北省保定市安新县白洋淀荷花大观园全民健身基地落幕。
    本站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黑龙江、山东、湖北等省市自治区的众多户外运动爱好者参赛。赛事活动紧紧依托白洋淀的自然生态和人文资源,将比赛项目与淀泊风情、荷花湿地相融合,让参赛者在荷花丛中挥洒汗水,在芦苇荡里释放激情。
    由河北省体育局、北京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局共同创办的“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顺应京津冀协调发展大势,依托并整合河北环京津60多个全民健身户外基地资源,将这些散落的珍珠用品牌赛事的红线精心串联,组织好玩有趣、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系列健身活动,满足京津冀地区不断增长的大众户外健身需求。由于此项赛事是在“京津冀协调发展”国家战略提出后,政府体育部门创办的第一个大型体育文化活动,得到了众多媒体、企业的广泛支持,体现了政府、媒体与企业共同打造京津冀体育休闲产业的决心与信心。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