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足球星少年”训练营南京站收官

    日前,由上海大众汽车携手德甲沃尔夫斯堡俱乐部联合举办的“快乐足球星少年”2015年足球训练营中国行南京站在南京市金地体育公园完美收官。作为2015年“快乐足球星少年”首站活动,本次培训营南京站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共计120多名6-13岁的青少年儿童,接受了来自德国沃尔夫斯堡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学校的专业教练团队悉心指导,体验了“快乐足球”的真谛。
    此次青少年足球培训授课的教练团队,由沃尔夫斯堡俱乐部青少年足球学校负责人罗伊·普拉格尔亲自带队。现年44岁的普拉格尔1995年加入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是队史中的功勋球员,拥有德国足协颁发的A级教练员资质,并具备多年青少年足球执教经验。在本次活动中,由他率领的8名青少年教练团队带领中国的小运动员们系统地体验了国际先进青少年培训课程。南京站结束后,“快乐足球星少年”中国行将继续在武汉、成都、乌鲁木齐和北京开展一系列的青少年足球培训和足球文化交流活动。

李岩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