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广东落下帷幕

    2015年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广东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女单4号种子扬科维奇以6比2和6比0横扫本次比赛的最大黑马阿勒托娃,女双头号种子辛吉斯/米尔扎以6比3、6比1战胜中国小花组合徐诗霖/尤晓迪,轻松夺魁。
    “一年内两度在中国夺冠太不可思议了!”扬科维奇赛后惊叹,此前她还在南昌赢得过一站ITF冠军。“我很喜欢来中国比赛,也希望明年能回到广州卫冕。”赢得个人今年WTA巡回赛首冠的扬科维奇说。
    女双决赛没有悬念,今年连夺温网、美网冠军的辛吉斯与米尔扎,仅用时58分钟就赢下比赛。已经35岁的辛吉斯焕发第二春,在职业赛场屡创佳绩,明年她还将出战里约奥运会。“现在瑞士女网有两个非常棒的选手,一个是本西奇,她刚刚18岁,刚刚在东京打进了决赛,下半年表现得很出色。另一个是巴辛斯基,她在上半年表现很棒。我在本西奇4岁时就认识她了,我妈妈教她打了10年的网球。”辛吉斯表示,她希望出现在奥运赛场上。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