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重庆落幕

    2015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总决赛25日在重庆保利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三亚龙泉谷高尔夫俱乐部和湖南长沙鹰队分别以总成绩588杆和593杆夺得公开组、会员组冠军。
    25日,虽然太阳没有露脸,但无雨的天少见,球员们因此状态良好,又打出了两个一杆进洞(HIO)。决赛3轮激战,共4个一杆进洞,为总决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名号。
    公开组中,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广东东莞老鹰高尔夫球队以595杆并列第二,广东深圳鹏程高尔夫球队、重庆保利高尔夫球队以606杆并列第四。会员组方面,海南三亚龙泉谷队首次夺得年度总冠军,山东青岛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位列第二(597杆),天津滨海湖高尔夫俱乐部、云南大理苍海高尔夫俱乐部并列第三名(599杆)。
    25日上午还召开了年度联赛工作会议,对2015年别克联赛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赛事各方面工作提出建议,深入讨论。赛事改革的成功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尤其是通过公开组的设立,参赛队伍的数量由去年107支,增加至160多支,令人振奋。
    赛事负责人透露,“其实我们每年或多或少都在做细微调整,今年竞赛改制的成功奠定了明年的大方向,但可能会在年龄限制、是否能纳入职业教练员等方面做一些改动,我们会再次总结讨论,尽快公布2016年竞赛规程。”

(张耀光  邓红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