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正荣男子排球队俱乐部在南京成立

   在等待了许久,继北京汽车男排、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之后,江苏男排也成立了俱乐部——江苏正荣男排俱乐部。9月22日上午,“江苏正荣男子排球队俱乐部”成立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去年,地产企业正荣集团作为赞助商第一次牵手江苏男排,赞助金额为150万元。在之后的全国男排联赛中,江苏男排在主教练卢卫中的率领下重回南京主场,并且在南京工业大学江浦校区打出了很多激情、精彩的比赛,最终获得了第四名。此次男排俱乐部的成立,是正荣集团继去年冠名江苏男排后与江苏省体育局深化合作、继续践行体育公益事业的又一次尝试,支持这支曾在全国各项重大赛事中斩获十余次冠军的排球劲旅。
    江苏正荣男排俱乐部的筹备工作,除了得到江苏省体育局的全力扶持外,还得到南京市第一中学、南京工业大学等教育界以及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正荣集团和南京一中、南京工业大学共同出资1000万元,南京一中多年来为江苏排球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南京工业大学是2014-2015年度及2015-2016年度全国男排联赛的江苏正荣男排主场。
    俱乐部成立后,江苏男排队员称终于有了“家”的感觉,但江苏队并没有像北京、上海两家俱乐部一样,在新赛季聘请外援。主帅卢卫中在发布会上表示:“考虑到全运会的要求,我们还是使用本土球员来锻炼。由于人员和上个赛季完全相同,更多是内部挖掘潜力,争取更好的成绩。”

(栀歆)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