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亚锦赛中国队75比62胜哈萨克斯坦队

    经过一天的休整,长沙男篮亚锦赛27日开始了复赛阶段的争夺。面对哈萨克斯坦队,中国男篮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以75比62击败对手,取得4连胜。
    本场比赛,主教练宫鲁鸣在首发阵容上作出一个调整,李根取代周鹏,与赵继伟、丁彦雨航、易建联和周琦出战。结果李根在开局阶段表现非常活跃,连续命中三分,突破也很具有杀伤力,其他4位队员也状态火热,在打出一个8比0的进攻高潮后以23比14结束第一节。第二节中国队的替补阵容在攻击端的威力有所下降,不过球队的防守依然稳健,半场结束他们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分。第三节易建联统治内线,单节得到7分,尤其是他的连续两次暴扣,引爆了全场观众的热情。不过哈萨克斯坦队的三分球也威力十足,本节双方平分秋色。最后一节,比赛过程没有发生太大的意外,宫鲁鸣逐渐派出李慕豪等之前出场时间较少的队员适应比赛节奏,最终中国男篮以75比62击败对手,取得4连胜。
    当天的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伊朗队以111比56大胜中国香港队,韩国队以85比71击败黎巴嫩队,日本队以66比73不敌菲律宾队,印度队以73比70险胜巴勒斯坦队。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