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媒体网球系列赛总决赛结束争夺

    2015年中国媒体网球系列赛总决赛冠军,日前在中网举办地国家网球中心产生。
    首次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同步进行的全国媒体人的网球总决赛,能够与众多大牌明星隔场相望,而且在数以万计的网球爱好者目光下进行比赛,让所有参赛选手异常兴奋,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最终,北京媒体人包揽了男单、女单、混双和男双等4项冠军,其中男单冠军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郭晓勇,女单冠军为中央电视台刘丹,男双冠军为新华社组合王欣/史天舒,混双冠军为高峻/邹小敏、亚军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李朝辉/中央电视台刘丹。
    中国媒体网球系列赛今年已是第二届,赛区设置依然为北京、广州、上海和武汉等4个有着浓厚网球文化背景的城市,参加北京总决赛的选手是获得四个赛区的冠亚军选手。共有22个省市自治区的近500名媒体记者参与了这项赛事。东风标致等赞助商继2014年成功赞助这一赛事后,今年继续加大力度支持这一赛事。

(朝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