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我爱足球”晋级大区赛队伍产生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云南赛区决赛日前在云南省泸西县举办,昆明市娃娃组、青少组队伍分获云南赛区决赛第一名,晋级大区赛。
    “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昆明海选赛区比赛经过三周百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高新区04一队、北大附中云南实验队、麒璨足球队分别获得娃娃组、青少组、社会组5人制比赛昆明赛区冠军。这三支队伍代表昆明海选赛区,参加在泸西县举办的云南赛区决赛,分别与来自楚雄、丽江、红河、德宏、泸西的优胜队伍进行比赛。昆明赛区娃娃组高新区04一队,由领队李凤兰、主教练张利彬以及7名2004年出生的小将组成,经过5轮比赛,高新区04一队凭借大比分胜出的绝对优势获得云南赛区娃娃组第一名。昆明赛区青少组北大附中云南实验队由领队周荣华、主教练刘海东以及8名队员组成,在单循环比赛中两胜一平,夺得云南赛区青少组第一名。
    昆明高新区04一队、北大附中云南实验队将代表云南参加“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大区赛,以展示昆明足球少年的风采。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