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建研院举办职工运动会共设32个项目

    10月17日,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冶建研院)第五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首都体育学院举办,中冶集团总经理、中国中冶总裁张兆祥,中冶集团纪委书记单忠立,中冶建研院院长岳清瑞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
    中冶建研院职工田径运动会每五年举办一次,本届运动会按老中青三个年龄段,分为六个组别,有铅球、跳远、接力、跳高等32个比赛项目,来自远达国际、钢检中心、岩土工程分公司、环保事业部等25个单位的748人参加比赛,这也是中冶建研院建院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会。
    运动会入场开幕,舞狮表演妙趣横生、热闹非凡;太极拳表演轻灵自如、刚柔相济;广播操表演连贯舒展、整齐划一;啦啦操表演青春激昂、活力四射。表演结束随着第一声发令枪响起,比赛项目开始,职工们比速度、比耐力、比技巧,尽情挥洒着汗水,赢得了赛场外观众的助威声和呐喊声。
    岳清瑞说,中冶建研院走过了60年的辉煌历程,发展体育运动、弘扬体育文化是中冶建研院一直以来秉持的企业文化理念,每五年举办一次职工运动会是建研院的传统。他表示,长期以来坚持“弘扬国粹,太极健身”的健身理念,已成为中冶建研院独具特色的文化。在职工运动会上,建研院会继续弘扬太极文化,让健身理念更加深入到每个人的心中。

 

(李金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