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环岛公路自行车赛再战三个赛段

    “海南农信杯”第十届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10月23日至25日连续进行了第四、五、六三个赛段的激战。
    23日第四赛段的争夺,绿衫拥有者、来自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萨沙·莫多洛以5小时41分28秒的成绩获得该赛段冠军,并在个人总成绩榜上成功超越迪拜高空跳伞洲际队的安德雷·帕里尼,将黄色领骑衫穿在了身上。第四赛段全长237公里,是今年环岛赛距离最长的赛段。
    24日结束第五个赛段的争夺,法国马赛-13KTM洲际队的法国车手本杰明·吉罗以4小时33分4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黄色领骑衫则继续穿在了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萨沙·莫多洛身上。第五赛段从澄迈县出发,途经临高县和儋州市,终点设在了琼中县,全长191.9公里。该赛段共设三个冲刺点。
    25日第六赛段的比赛在三亚落下帷幕,来自意大利东南洲际职业队的雅各布·马雷斯科以4小时21分26秒的成绩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黄色领骑衫继续穿在了意大利蓝波·美利达车队的萨沙·莫多洛身上。作为本届环岛赛的第一个山地赛段,该赛段共设有三个二级爬坡点和两个冲刺点,其中爬坡点分别位于21.6公里、29.3公里和50.7公里处,冲刺点设在75.5公里和125.1公里处。
    26日,环岛赛将迎来第七赛段的争夺,赛段全长165.7公里,设有三个冲刺点。

(张耀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