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国际乒联巡回赛波兰站刘诗雯折桂

    2015年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波兰站于10月26日凌晨在华沙落幕,中国队在本站比赛中收获三项冠军。其中在女单决赛中丁宁因伤退赛,刘诗雯夺得冠军。
    中国选手在女单比赛中成功包揽四强,半决赛中丁宁与李晓霞大战7局,在一度以2比3落后的情况下,丁宁连扳两局以4比3逆转李晓霞。刘诗雯与朱雨玲也是打满7局,刘诗雯以4比3险胜。女单决赛中,刘诗雯以12比10和11比5连下两局,随后丁宁因为肩伤退赛,刘诗雯夺得冠军。在此前进行的女双决赛中,丁宁/朱雨玲直落三局,以11比9、11比3和11比7战胜了新加坡组合冯天薇/于梦雨。
    男单比赛爆出冷门,奥地利选手费戈尔在半决赛中以4比2淘汰了中国选手张继科。樊振东在另一场半决赛中以4比2淘汰了队友许昕。男单决赛,樊振东苦战7局以4比3险胜费戈尔,夺得男单冠军。男双决赛中,瑞典组合克里斯蒂安·卡尔松/马蒂亚斯·卡尔松以3比1战胜了波兰组合戴贾斯/格拉克。

(葛会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