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收官 塞拉男单夺冠

    11月1日,2015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收官之战——男单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宿州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在2号种子塞拉以6比1、1比0领先时,对手佩科蒂奇因腿伤无奈选择退赛,塞拉获得冠军。
    塞拉现单打世界排名第113位,决赛对手佩科蒂奇单打世界排名257位。比赛伊始,塞拉就率先进入状态,凭借精湛的单反技术频频打出制胜分,以3比0领先。佩科蒂奇也尝试用发球上网技术来挽回局面,但无奈受到腿部伤势影响再次陷入被动,塞拉顺势以6比1拿下首盘。佩科蒂奇因受到腿伤影响无法坚持比赛,从而塞拉获得2015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冠军。
    至此,为期16天的2015宿州国际网球公开赛圆满落下帷幕。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华民为冠军颁奖,宿州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左飞为亚军颁奖。
    本届公开赛首度实现男女合赛,赛事由国际网联、国际职业网球联合会授权,中国网球协会和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宿州市教育体育局承办,支持单位为宿州学院、湛蓝光电、福建东海岸体育工程、中国联通宿州市分公司、宿州市体彩分中心,运营推广单位为浩蓝国际网球运动推广(北京)有限公司。

(竞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