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海南第五届电子竞技大赛拉开战幕

    2015年海南第五届“问道杯”电子竞技大赛海选赛阶段于10月31日拉开战幕,总决赛12月20日在海口进行。
    问道杯电子竞技大赛迄今已进行到第五届,自我国将电子竞技列为第99项正式比赛项目以来,问道一直致力于海南的电子竞技产业建立以及电子竞技项目的发展,将问道杯打造为集竞技、娱乐、互动、演艺为一体的海南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电子竞技赛事品牌。前四届问道杯,参赛者过万,参与及关注问道杯的数量更是突破百万,从海南本土的电子竞技赛事辐射至广东、广西、湖南等省区。
    今年的第五届问道杯力求从多个方向着手,改变以往单一的赛事模式,新增高校组及女子组,更加全面地涵盖赛事层级和群体,也为广大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了更加专业的观战视角,让广大电子竞技玩家有更为多元化的参与方向。
    本次大赛的突出特点是海南问道网络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交通银行海南分行、邮政储蓄银行海口分行、海口市担保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海南省体育竞技赛事首次与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功对接资本市场的一个范例,也是海南省首次网吧企业与资本市场进行的战略合作,对海南今后体育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黄心豪  刘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