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大理100越野赛”在苍山洱海结束

    第三届“大理100越野赛”11月1日在苍山洱海举办,比赛吸引了国内外的1000多位运动员参加。
    此次比赛设置了100公里组、50公里组、25公里组、10公里健身跑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当日,海拔4000米的苍山上雪花飘飘,千年大理古城里细雨霏霏。经过艰苦紧张的高海拔攀爬奔跑,来自丽江年仅23岁的年轻越野跑运动员罗灿华以11小时32分19秒的成绩夺得100公里男子组冠军,女子冠军由来自长江商学院的国内优秀越野跑女将马妍星获得,成绩是14小时15分03秒。男、女50公里的冠军分别被来自云南的陈剑和四川的卯敏夺得。
    赛事总监于雷是国内知名越野跑运动员、越野跑文化推广者,他把参加国外著名比赛时学习到的办赛经验用于他举办的赛事中。无论从赛道探勘、补给服务、志愿者培训、安全保障,还是在品牌建设、赛事商务拓展、运动员服务等各方面,均以国际品牌赛事的标准进行打造。组织精良的赛事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大理100越野赛荣获2014年度“中国媒体人最具潜质大奖”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