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下月在曲靖练兵进行国际热身赛

    中国女足对阵意大利女足的国际热身赛将于12月6日在云南曲靖市文化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
    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和曲靖市人民政府举办, 云南省体育局、曲靖市文化体育局、曲靖市文化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近年来,曲靖市通过组织各级别足球赛事,不断提高城市足球水平,使足球运动深入到了群众中。本次国际足球赛是曲靖市第一次承办国家队赛事,届时势必吸引大批球迷到场观战。
    在已经结束的永川国际女足邀请赛中,中国女足2比1战胜世界杯季军英格兰女足,主帅布鲁诺喜迎开门红。随后她们又逼平世界排名第九的澳大利亚女足,以1胜1平的战绩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布鲁诺对球队的表现颇为满意,中国女足新阵型已露雏形。
    对于热身赛的意义,布鲁诺表示:“通过一系列比赛大范围考察球员,为明年2月打响的里约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做准备。即将与意大利的热身赛非常重要,两队排名接近是练兵的绝佳机会。在亚洲只有两个奥运名额的情况下,中国队的任务比较艰巨,但她们会打好每场比赛,并有信心带领中国队重回巅峰。”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