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第二轮 河南爆冷完胜浙江

    2015-2016赛季中国女排联赛3日晚间结束了第二轮的较量,凭借国手朱婷的出色发挥,河南鑫苑女排主场3比0完胜劲旅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爆出本轮最大冷门。
    河南队与浙江队尽遣主力,虽然浙江队凭借邱亚楠、李静和汪慧敏三个进攻“铁三角”向河南队防线发起冲击,但无奈在拦防和发球环节始终被对手压制。而河南队国手朱婷此役手感火热,一人独得全队最高的21分,命中率达到近53%,最终河南队以25比21、25比20和25比19直落三局力克劲敌。
      本轮另外一场强强对话中,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回到主场与福建阳光城女排展开对攻战。虽然福建队外援法赛特贡献了16分,但天津队凭借外援卡里罗、王宁和陈丽怡多点开花,以25比18、25比20和25比20完胜对手。
      本轮不乏激烈争夺。在大连,辽宁大连金普新区女排与北京汽车女排的较量同样扣人心弦。虽然北京队是役在排兵布阵上有所变化,但依靠本土国手颜妮和丁霞的极佳状态,辽宁队与对手苦战五局最终3比2险胜。在淄博,客场出战的江苏中天钢铁队与同样全华班的山东体彩队打满五局,江苏队3比2战胜东道主,取得联赛两连胜。
      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中,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场3比0完胜四川女排,卫冕冠军八一深圳女排做客禄丰,3比1力克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