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日前在南京落下帷幕

    为期两天的世界体育舞蹈精英赛日前在南京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落幕。这是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首度举办精英赛,来自波兰、德国、意大利、俄罗斯、中国等国家和地区的18对“舞林高手”展开了标准舞角逐,经过华尔兹、探戈、维也纳华尔兹、狐步和快步五个舞种的较量,来自德国的塞加托里/苏多尔在全部五个舞种均获得第一,无可争议地获得冠军,中国队共有12对选手参赛,最好成绩是第六名。
    第14届南京都市圈体育舞蹈国际公开赛同时结束,来自全国40多个城市的近70支代表队1000多名选手参赛。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表示,继去年举办世界体育舞蹈职业标准舞锦标赛后,南京又一次承办体育舞蹈国际赛事,希望南京未来能着力打造体育舞蹈精品赛事,让体育舞蹈成为南京体育的一个品牌。
    本次比赛由世界体育舞蹈联合会、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南京市人民政府、中国体育舞蹈协会主办,南京市体育局承办,南京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等协办。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