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七彩云南格兰芬多自行车节昆明开赛

    2015七彩云南格兰芬多自行车节昆明站11月8日在阿诗玛的故乡石林拉开战幕,参赛选手在神奇的喀斯特地貌间快乐骑行,享受冬日暖阳以及别样风景。
    本次格兰芬多自行车节共由五站比赛组成,选手们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先后在昆明、玉溪、楚雄、大理、丽江五座城市展开争夺。昆明站的比赛是此次比赛的首站较量,与上届比赛不同,今年的比赛被放到了石林举行。选手们从宜良县体育中心出发,短距离组选手经过44公里的骑行在九乡景区完成赛程,长距离组赛道长120公里,比赛终点设在石林行政中心。
    最终,来自蒙古国阿提拉车队的图古尔多和他的队友包揽了男子长距离公路组的前三名,而其他项比赛的冠亚季军也有了归属。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本次格兰芬多自行车节共有来自美国、意大利、蒙古、芬兰、墨西哥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共1036位选手参赛。五站长距离292人,五站短距离48人。参加昆明单站243人,玉溪单站130人,楚雄单站23人,大理单站216人,丽江单站173人。
    参赛选手在结束昆明站的争夺后于今日下午转场玉溪,明天比赛将进入玉溪站的争夺,第二赛段为超长赛段,短距离组82公里、长距离组181公里对选手的身心都是巨大考验。

(许珂)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