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赛场 森林狼 爵士引领新势力的崛起

    过去几个赛季,森林狼、爵士只是联盟“鱼腩”的代名词,但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如今NBA赛场上,他们已经成为了新势力的代表。北京时间11月8日的常规赛,就能充分证明这一点。
    森林狼这一比赛日的对手是老豪门公牛。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两队分庭抗礼:明尼苏达球队两位状元维金斯、唐斯表现出色;芝加哥球队则在加索尔带领下狂飙突进。常规比赛时间结束,两队战成了93平。加时赛阶段,森林狼年轻、体能的优势体现了出来,打出了一波9比0的高潮,最终以102比93的比分取胜。
    本场比赛,维金斯抢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唐斯则取得了17分13个篮板的两双。公牛这边,加索尔有21分14个篮板进账,但罗斯、巴特勒两名主力分别只拿下了11分。
    爵士这一比赛日遭遇西部豪强灰熊,结果爵士双星伯克、费弗斯状态火热,分别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和16个篮板,灰熊则遭遇了进攻危机,全场只有30%的命中率,只拿下了79分。爵士则在89比79取胜之后,赢得了开局4胜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

(林剑)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