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公开赛暨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收杆

    11月8日,在经过三天激烈的竞逐之后,2015海南公开赛暨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锦标赛在洋浦古盐田球场落下帷幕。
    男子组方面,在参赛人数最多也最引人瞩目的男子A组比赛中,赛前备受瞩目的几位中国选手表现并不理想,其中成绩最好的中国选手陈逸龙(218杆),在首轮还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抵挡住韩国军团的围剿,最终仅获得第五,而赛前夺冠呼声很高的韩雨廷则因伤退赛。值得注意的是,A组比赛的前四名全部被韩国选手包揽。而在男子B组中,冠军被本组中唯一的中华台北选手蔡羽達(213杆)所获。男子C组的冠军相对悬念较小,上届的卫冕冠军陈顾新(209杆)虽然在首轮还与王梓并驾齐驱,但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8杆的成绩,不出意外轻松卫冕。
    女子组方面,与去年三组冠军全部为外国选手所获不同,本次比赛形成了中国选手“一统江山”的局面。女子A组的刘依一(215杆)在最后一轮中强势反扑,力压两名中华台北选手夺冠。在B组的较量中,中国球员李耕姗(219杆)则早早就杀死了比赛悬念,最终以领先第二名16杆的巨大优势夺魁。而蔡丹琳(218杆)则最终通过加洞战胜了一直领先自己的同胞金佳瑞在C组问鼎。

(马艺欧)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