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太湖赛苏州吴江收官 意大利车手称雄

    毫无悬念!意大利东南洲际队的雅各布在2015年环太湖赛场再度称雄,在最后一个赛段“中青旅遨游网”苏州湾吴江绕圈赛的比赛中再度冲到最前面,以1小时56分21秒胜利摘得个人在本届环太湖赛场的第七个赛段冠军。并且继续保住三衫,没有让其他对手染指过。
    作为赛事收官战,苏州湾吴江绕圈赛赛段全长90.4公里,途中设有3个冲刺点,由于此前雅各布在各项排名上领先过多,基本上没有悬念,因此车手们基本在一个集团行进,再度呈现大团冲刺局面,雅各布也顺利收获了其个人第一个环赛总冠军,赵京彪则顺利将红衫穿到了最后。
    “赢下这么艰苦而长距离的比赛,让我对未来拥有了更多信心,一步一个脚印的感觉非常好。”雅各布对于环太湖赛的记忆绝对是美好而自豪的,他也表示自己会从这场比赛中获得更多的自信心,“经过了环海南、环太湖赛事的考验后,尽管我不敢预测什么,但我会勇往直前。”雅各布说,他也将目标放在了明年年初的环兰卡威赛场。

(王向娜  扈建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