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三轮军辽苏三队小组保持不败

    2015-2016中国女排联赛7日结束了第三轮的较量。本轮战罢,八一、辽宁和江苏在各自小组继续保持不败,北京、云南和山东新赛季仍未尝一胜。
    本轮焦点之战7日下午率先打响。在北京光彩体育馆,卫冕冠军八一深圳队客场与北京汽车队打满五局,最终3比2险胜,八一队国手刘晏含一人得到全队最高的27分。在另外一场富有看点的比赛中,即便朱婷为球队贡献了19分,但做客大连的河南鑫苑队仍然在客场以0比3不敌多点开花的辽宁大连金普新区队。面对拥有外援且来势汹汹的四川队,江苏中天钢铁队在主场凭借攻手们的集体爆发,以3比1毫无悬念地取胜对手,小将张常宁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
    在另外三场比赛中,主队均笑到最后。其中,福建阳光城队主场3比2险胜上海东浩兰生队,天津渤海银行队主场3比1力克山东体彩队,浙江嘉善农商银行队则在嘉善完胜来访的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队。

(苏畅)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