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赛半决赛结束

    2015年全国女子拳击冠军半决赛今天下午在奉化结束,名将大都过关闯入明天的决赛。
    其中,在奥运会级别的51公斤比赛中,河北迁安九江队的司海娟与云南拳手代先丽展开了激烈争夺,双方对攻不止,司海娟控制能力稍占上风,而代先丽连续进攻火力强劲,给对手造成了较大威胁。最终双方打满4回合,司海娟胜出。
    另一场51公斤级较量,在今年的青运会亚军、浙江小将葛雅琪和江苏队云芳之间展开,前者身高臂长,前后手拳的进攻较好地控制了打法凶悍、进攻火力很强但身材矮小的云芳的发挥,最终3比0获胜。
    在两场奥运会75公斤级半决赛中,去年世锦赛亚军李倩和四川队的杨柳都来自内蒙古队,双方都打出比较漂亮的进攻与对攻,最终李倩获胜。
    另一场是在身高臂展都占有优势的安徽拳手吴盼盼和河北迁安九江队身材矮小的前81公斤级世界冠军苑美庆之间进行。后者较好地发挥了进攻速度快、中近距离连续攻防能力强的特点,最终取胜,获得了明天与李倩争夺冠军的资格。
    另外,在64公斤级比赛中,今年全国23岁以下锦标赛亚军、内蒙古队的年轻拳手张瑞芳充分发挥了进攻火力强大的特点,在与甘肃队老将崔乔的对抗中占据明显优势胜出。
    四川队的64公斤级全国冠军杨文璐和河北迁安九江队的包丽娜原同属一个队,此次同室操戈谁也不肯让步,都打出了不错的进攻,但前者经验更加丰富,控制更好,成为最后的胜者。
    另外,在57公斤级比赛中,江苏队的丁芸芸和山西队的杨勤勤分别战胜陕西队的高美玲和武汉体院的李梓君,双方打入决赛。
    在81公斤级比赛中,福建队的世界冠军杨晓丽和北京队的吴羚宏分别击败了青海队的多青霞和重庆队拳手韩雪艳后,将在明天决赛中相遇。

(杜文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