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小康村篮球赛总决赛嘉善举行

    第七届中国小康村篮球赛总决赛日前在浙江嘉善县天凝镇洪溪村举行。
    农业部农村经济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建华,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农村社区小康建设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乡风文明网总编辑罗雨等出席活动。
    中国小康村篮球赛是由中国合作经济学会农村社区小康建设专业委员会和承办村所在的县市地方政府联合主办,旨在以篮球赛的形式,搭建“交流合作、休闲旅游、娱乐健身、比赛竞技”平台,以球会友,丰富农村体育活动,自200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比赛共有6支小康村球队打入决赛阶段的比赛,全部比赛在11月11日结束。
    天凝镇已经是第二次参与承办该项活动。天凝镇党委书记徐志文表示,举办本次篮球赛将充分展示天凝镇乡风文明建设成果和小康村农民的精神面貌,搭建与外省兄弟县市之间合作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天凝镇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天凝文化体育事业的大发展大繁荣。

(王明 项涓)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