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总决赛移师厦门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简称NEST)组委会11月9日宣布,2015年NEST的总决赛将于11月27日至11月30日移师厦门。目前赛事已经确定了五个正式比赛项目:穿越火线、炉石传说、风暴英雄、FIFA ONLINE3和英雄联盟。
    本赛季NEST根据其他传统体育项目对赛事等级的划分,首次将比赛分为大众组、高校组和职业组三个类别,三个类别之间相互区分又相互存在晋升关系。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4年中国电子竞技整体市场规模达到226.3亿元,2015年电竞整体市场规模有望超过500亿。由于电子竞技巨大的潜力,NEST也得到了很多企业的青睐。这次就是由于厦门建发集团的支持本赛季的总决赛才会移师厦门。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的一项面对18岁以上电子竞技玩家的全新国家级电子竞技赛事。         

(王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