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拉开战幕

    2015-2016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揭幕战日前在长沙市明德中学打响,联赛劲旅明德中学迎战同城兄弟长沙市第一中学。最终,东道主明德中学以91比68力挫对手,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比赛开始后,长沙一中反客为主,调整后的东道主逐渐反超比赛。长沙一中在第三节多次试图缩小分差,但失误过多。第四节,明德中学没有给对手机会,最终91比68胜出。明德中学主力控卫蒋磊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荣膺揭幕战MVP。
    初高中联赛被视作大学联赛的人才基地,目前CUBA赛场的明星彭嘉欣、王鹏翔就是明德中学毕业的。
    本届联赛依然沿用“放开打”的主题口号,旨在号召初高中球员释放自我,享受篮球及比赛的乐趣。联赛共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大区赛,第二阶段是南北分区赛。第三阶段是挑战赛,最后一个阶段是全国总决赛。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