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飞人苏炳添担任广州马拉松形象大使

    广州马拉松组委会日前宣布:聘任中国“百米飞人”苏炳添为2015广州马拉松赛形象大使,并聘任霍启山、刘建宏等十人为宣传大使。由于要为里约奥运备战,12月6日广州马拉松比赛当天苏炳添无法来到现场,只能通过视频与参赛跑友互动。
    苏炳添在聘任仪式上宣读了《为2015广州马拉松赛加油的倡议书》,他呼吁广大市民在比赛当天走近赛道,一起为参加广州马拉松的运动员们鼓劲加油;走近赛道,一起为每位参赛运动员送去祝福;走近赛道,一起为自己的人生和美丽的广州点赞,为自己的人生感受到马拉松这种坚韧、意志、自信和积极的生活态度,感受到广州这座美丽城市拥有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马拉松精神而自豪。
    组委会透露,近期将陆续组织媒体对几位大使及其他名人进行专访,同时部分大使还将参与名人方队,参加2015广州马拉松赛当日的赛事,吸引更多人士观赛感受马拉松精神,同时为参赛运动员加油助威。

(黄心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