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临港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15年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日前在临港新城落幕,东道主上海松声马术俱乐部夺得团体冠军。广东金伯乐马术学府、江苏海澜国际马术俱乐部分获团体二、三名。
    中国马术场地障碍俱乐部联赛是中国马术协会在2014年创立的全新赛事,经过一年的经营和完善,该赛事已受到越来越多马术爱好者的青睐,也在国内马术圈越来越有商业价值和影响力,已成为中国马术运动的又一大舞台。
    由中国马术协会、上海市体育局主办,上海盈跃动能赛事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本次比赛,为了给选手们创造竞争提高、展示自我的机会,主办方斥资一千多万在一周内建起了一片临时赛场,吸引了全国各地8个单位、40多匹赛马参加,已经渐有与中国马术巡回赛(每年4站)、国际马联世界杯(中国站)三足鼎立之势。
    120cm-130cm级别的决赛广东名将陈景川携爱马一举夺魁。而130-140cm级别决赛是本届赛事的压轴角逐。三名选手跑出0罚分的成绩进入最后的名次之争。结果,来自上海松声的全国冠军张滨和他的爱马以附加赛33.54秒0罚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白  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