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五台山中国保龄球冠军赛即将开赛

    2015年“天仕德”南京·五台山中国保龄球冠军赛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保龄球馆举行,来自全国和港澳台地区的顶级高手将争夺三个单项的冠军。
    本次比赛设男女个人单打和混合贝克赛三个比赛项目,共有男子49人、女子27人参加比赛,囊括今年各项赛事成绩靠前的选手,还特邀港澳台地区男女各1名高手参赛。同时,为吸引广大保龄球爱好者参与,本次比赛还给草根爱好者提供了与高手同台竞技的机会,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入围资格赛中成绩最好的7名男选手将获得外卡席位。据悉,主办方还将同时举办“2015五台山@百姓大联赛”体验活动。
    该项赛事是2015年国内保龄球赛事收官战,赛事总奖金18万元,也是目前国内奖金额最高的保龄球赛事。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保龄球协会、江苏省体育局、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政府、南京市体育局主办,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江苏省保龄球协会等承办。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