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七轮开打“华南虎”力克浙江广厦

    CBA常规赛第七轮11月18日率先展开5轮比赛,在一场备受关注的对决中,广东东莞银行主场以102比91击败浙江广厦,将战绩改写为5胜2负。
    朱芳雨本场比赛伤愈复出,出场30分钟得到12分,小外援拜纳姆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易建联贡献20分9个篮板。浙江广厦方面,大外援霍尔曼得到20分,小将赵岩昊投中5个三分球,拿到19分,小外援帕戈送出7次助攻。
    比赛开局浙江广厦反客为主,利用流畅的进攻一度建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随后加强防守的广东队逐渐挽回劣势。第三节双外援阶段,广东队拜纳姆和迪奥古都有不错的表现,浙江广厦的小外援帕戈在进攻端严重失常,全场12投只有2中,得到7分。进入第四节,林志杰由于6次犯规被罚下,这让广东队掌控住了局面,最终他们以102比91胜出。
    其他场次中,北京首钢客场收获一场大胜,他们以120比109击败青岛双星。江苏同曦主场以107比92战胜山西汾酒集团,两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上一轮击败北京的上海队防守出现大问题,客场以72比95不敌吉林。八一队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表现,以91比84击败北京控股。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