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7两个赛季江苏女篮获手游彩冠名

    手游彩冠名江苏女篮新闻发布会11月18日在南京举行。江苏省体育局、北京赛宝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五台山女子篮球俱乐部、江苏手游彩女子篮球队全体队员及球迷代表等参加了发布会。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与北京赛宝通代表刘婷共同启动了江苏手游彩女子篮球队成立仪式,江苏手游彩女篮将在2015-2017两个赛季征战WCBA联赛。
    江苏省五台山女子篮球俱乐部是由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江苏省金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斥资组建运营的职业篮球俱乐部。江苏女篮2014-2015赛季荣膺季军,在2015年全国女篮锦标赛上以12胜1负的好成绩摘得桂冠,目前球队拥有多名国手,包括入选国家队的陈晓佳、金维娜,曾代表中国女篮参加伦敦奥运会获得第六名的李姗姗,入选国青女篮的强逸、黄真真、龚莉、孙丽、姜佳音、李清云等。

(刘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