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九轮开打卫冕冠军北京队力擒江苏

    11月25日,CBA常规赛第九轮展开,回到主场的北京首钢以105比90轻松击败江苏肯帝亚,将战绩改写为5胜4负,排在积分榜第九位。
    本场比赛北京队9名球员有得分进账,莫里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马布里贡献17分和9次助攻,孙悦和翟晓川分别拿下16分和14分。江苏队方面,小外援布鲁克斯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
    之前北京队在连续3个客场比赛中输掉两场,本轮面对2胜6负且大外援因伤不能出战的江苏,是他们止住颓势的良机。结果球员们不负众望,进攻端火力全开,半场就建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第三节更是将优势扩大到了20分以上,比赛也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卫冕冠军以15分的优势胜出。从北京转会江苏的陈磊成为本场焦点人物,不过他全场比赛只利用罚球得到1分。
    其他场次中,新疆以115比104击败辽宁,继续保持不败。四川以128比101击败近期上升势头明显的福建,以8胜1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次席。广东客场以112比97战胜浙江,主场作战的广厦以111比86在北京控股身上拿到一场胜利。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