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滑冰俄罗斯站落幕彭程/张昊收获铜牌

    11月22日,2015—2016赛季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俄罗斯站在莫斯科落幕。我国双人滑组合彭程/张昊在自由滑阶段冲击抛四周失败,不敌两对俄罗斯组合,收获一枚铜牌。
    俄罗斯组合斯托尔波娃/克里莫夫与在中国杯收获冠军的川口优子/斯米尔诺夫分列前两位。由于在上一站法国站短节目只获得了第四位(自由滑比赛被取消),彭程/张昊恐将缺席本赛季的总决赛。
    彭/张两人的自由滑完成不够干净,尤其是后半程,在冲击后内结环四周抛跳失败后,两人的单跳、步法都出现了失误,最终以总分193.04获得铜牌。
    男单的争夺中,西班牙名将费尔南德兹表现不错获得本站冠军,从而以两站冠军的成绩进军总决赛;短节目爆冷排在第一的俄罗斯小将皮特基夫发挥不错,最终获得银牌;美国选手迈内尔夺铜。
    女单比赛中,俄罗斯三姝横扫领奖台,短节目排在第一的雷迪奥诺娃继续良好发挥夺冠;梅德韦德娃获得银牌;奥运冠军索特尼科娃最终险获第三名。
    冰舞项目的金牌归属于加拿大的维芙/波杰,意大利的卡佩里尼/拉诺特和俄罗斯选手斯妮茨娜/卡萨拉波夫分获二、三名。

(艾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