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国山地竞速总决赛即将决战松阳

    中国登山协会消息,“创宇杯”2015中国丽水·松阳全国山地竞速挑战赛暨年度总决赛将于12月5至6日在浙江省丽水市松阳县举行,这也是松阳县连续第二年举办该赛事的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浙江省体育局、丽水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松阳县人民政府和丽水市体育局承办,松阳县体育局和三都乡人民政府协办,将有来自全国20个城市的26支代表队、百余名运动员角逐年度总冠军。
    松阳县位于浙西南山区, 松古平原为浙西南最大的山间平原。本次比赛路线经过的三都乡是“林海、云海、花海”三海同汇的自然生态胜境,森林覆盖率达82%。比赛项目将设置为登高赛和升降赛,登高赛长度10公里,海拔上升950米;升降赛路线长度女子组45公里,累计爬升高度2800米,男子组50公里,累计爬升高度3000米。

(王向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