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澄迈县广场健身舞(操)大赛开幕

    相约动起来,健康中国人。2015“农信杯”澄迈县广场健身舞(操)大赛暨海南省文明生态村广场健身舞(操)大赛澄迈赛区选拔赛于11月27日至在金江影剧院拉开帷幕。
    比赛由海南省精神文明办、海南省文体厅、澄迈县人民政府、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澄迈县文体局、省电视总台蓝网、海南松聃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来自该县11个乡镇、各村委会、机关的185支代表队近2600多人参加本次比赛,同时也创造了澄迈有史以来参赛队伍及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比赛于28日结束。
    据了解,本次举办的广场舞大赛旨在为澄迈县的广场舞爱好者提供风采展示和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倡导让全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运动中,充分展现了澄迈县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健身、乐于健身的高涨热情及热爱生活、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全国文化先进县、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的风采。
    同时,由海南省文体厅颁发的首批海南省全民健身广场舞示范站揭牌仪式也于27日上午在金江绿地广场举行。

(黄心豪  刘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