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11轮 广东男篮豪取五连胜

    2015-2016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29日展开,客场作战的广东东莞银行凭借最后一节的出色发挥,以107比85击败北控水务,取得五连胜。
    比赛开局,广东东莞银行反客为主,在易建联和周鹏两位国家队成员的带领下,全队进攻打得酣畅淋漓,首节结束他们就取得了31比12的领先优势。但第二节风云突变,主场作战的北控水务连续在外线投射命中,单节他们投中8个三分球,半场结束时他们将劣势缩小到了3分。第三节主队的进攻依然打得有声有色,好在广东队的小外援拜纳姆及时站了出来,他单节拿到16分,帮助球队稳定住了局面。不过比赛打到最后一节的后半段,北控水务进攻效率下降,广东才再次拉开了比分,最终以107比85取得胜利。
    其他场次中,北京首钢客场遭遇“宿敌”山西汾酒集团,卫冕冠军以109比104险胜对手。辽宁药都本溪主场以129比105大胜天津融宝支付。浙江广厦以120比96完胜深圳新世纪。江苏肯帝亚以79比76战胜八一双鹿电池,NBA“状元”奥登首次亮相,得到19分24个篮板。

(刘小龙)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