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赛54支队伍热情参赛

    第11届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赛于11月29日在北京大学医学部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54支参赛队的420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的角逐,北京军区总医院代表队和解放军总医院代表队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男团和女团冠军。
    北京卫生系统乒乓球赛创办于2005年,每年举行一届,已成为不断推动首都医务工作者健身活动的传统赛事。比赛倡导“更快乐、更健康、更和谐”的生活理念,充分体现了各级领导对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关爱,也体现了广大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积极强身健体的生活热情。
    本次比赛是由北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和首都医科大学联合主办,北京大学医学部承办。
    比赛于11月28日上午开幕,单打比赛共设男女各4个组别,北医三院的胡跃林、海淀卫生局的金诚、安定医院的宋晓冰和北京卫生职业学院的杜宏宇分获男子A、B、C、D组的单打冠军,4个女子组的单打冠军分别是同仁医院杨秀敏、北大医学部潘晓梅、北医三院李丹和海淀卫生局鲍迪。获得男子团体前三名的是北京军区总医院、北大医学部一队和北京卫生职业学院,女子团体前三名得主依次是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和北医三院。

(韩立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