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十七届青少年国象大赛近日结束

    由岁宝百货、深圳棋院联合主办的第17届“岁宝杯”青少年国际象棋大赛11月28日在深圳岁宝万象店结束。深圳棋院院长刘适兰和岁宝百货副总经理黄碧辉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共吸引了近200位参赛者,其中不乏全国冠军和广东省冠军,参赛选手水平保持着历届水准。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A、B、C、D四大年龄组前三名分别是余凯丰、余昌濠、杜雨馨;张一凡、王一帆、万芊;计奥、陈梓盈、王本驰;宝晋文、黄弘毅、周莘卜。
    刘适兰表示,作为一项公益赛事,“岁宝杯”在岁宝百货两任总经理杨筱妹和杨题维的支持下已经连续举办了17届,在深圳已经家喻户晓,不但深得家长和棋手的人心,更是沁入岁宝的企业文化。这一赛事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国际象棋人才,有些孩子甚至在其专业领域做出较好的成绩,对国际象棋的普及功不可没。她表示,深圳棋院将继续与各方共同努力,力争让国际象棋成为深圳的城市名片。            

(申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